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军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破碎机系列, 硫化机, 混凝土搅拌站, 混凝土搅拌机, 冲击式制砂机, 水泥仓(水泥罐)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 车站码头装车高扬程吸粮机 吸送一体高效
供应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 车站码头装车高扬程吸粮机 吸送一体高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1供应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 车站码头装车高扬程吸粮机 吸送一体高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2 10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 车站码头装车高扬程吸粮机 吸送一体高效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产品类型: 全新 适用对象: 稻类、玉米、麦类、大豆、大蒜、板栗
品牌: 军安机械 类型: 吸粮机
售后服务: 一年 适用领域: 农业
外型尺寸: 2.1*1*2.9 重量: 1200
额定功率: 1.5 工作气压: 220
产量: 30 配套设备: 管子
型号: JA-30 规格: JA-30
商标: 军安 包装: 裸装
产量: 20

“供应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 车站码头装车高扬程吸粮机 吸送一体高效”详细介绍

    30吨粮食气力输送机是一种新型农业、工业机械,通过气动输送颗粒物料,适用于粮食、塑料等各种小颗粒物料的散装输送作业,利用管道布局可以水平、倾斜、垂直输送物料。

    根据输送方式可分为两种:1、吸送型,2、只吸不送型。吸送型吸粮机,风力携带物料通过吸料器及吸料管道吸入机器,经由分离器实现气料分离,再由管道及卸料器送至仓库、车厢等目的位置。只吸不送型吸粮机,物料吸入机器后,经分离器及关风机,自由下落于关风机出口,直接堆粮、装袋或下接其他输送设备。
气力吸粮机适用于农场、码头、车站、大型粮库等的装车、卸车、补仓、出仓、翻仓、倒垛以及粮食加工、饲料加工和啤酒酿造等行业在生产工艺中的散装、散运、散卸的机械化作业。吸粮机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作业、多台组合作业,或与其他设备组成输送系统,以满足不同的作业要求。具备布局灵活、移动方便、作业面宽、输送量大的特点,能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成本。

   输送效率高,每小时可输送30T物料;结构简单,操作方便,降低人员劳动强度;封闭输送管道,避免物料受环境的影响,防止物料受潮,受损;功能多样化,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;高气压,输送距离长,扬程高。
网址:www.zzjajx.cn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